枫雨静逸

跳坑速度极快,产粮随缘,最近沉迷影山骨科

【凹凸安x中v言】昔时缘•序章

♪非常制杖的设定加上非常智障的文笔,希望看客们多多包涵x

♪凹凸世界安迷修x中文VOCALOID言和

(不愿意看这对的小伙伴们请自行避雷√)

♪自割大腿产物,可能有刀子x

♪私设繁多x

如果可以的话↓

昔时缘·序章

窗外的柳枝被春风吹拂着,勾勒出了一道道优美婉转的线条,窗外不时有几只燕子飞过,似一串串墨点晕染在蔚蓝的天际。

是春天了啊。言和一只手撑着脑袋,眼神中却带着些不合时宜的忧郁。

还有三个小时。

她那被大耳机严严实实盖住的脑子里一阵乱麻。

一阵急促的敲门声。

“请进。”言和无奈地将表情调节至名为愉快的选项,毕竟三个小时后她所拥有的殊荣可是“独一份”。

“我们亲爱的小言和要当世界第一人啦!回来后要记得把那些地方的见闻告诉给我们哦。”乐正绫和洛天依二人亲切的笑容暂时将她的情绪拉回了正值,让她不再去想那些令人心碎的过往。

虽然她并不是第一个人。那个棕发碧瞳的骑士才是第一个。

但这一次绝不会再出意外的,绝对,不会。

老式的钟表在喜悦的气氛中缓缓地敲动了十五下,沉重而肃穆。

“好啦,我要出发了,记得在直播时为我加油啊。”

她故作轻松地和二人告别,想着自己的身影已经离开了洛绫二人的视觉范围,她再也坚持不住似得长叹了一口气。

时间还早,不用急着去实验室。

言和熟练地拐了几个弯,看着门上写着的“档案室”,不加思索的进去了。

“又来了。”坐在管理员位置的丹尼尔翻阅着旧资料,头都没有抬一下。

“还是三年前的资料?”

“我是想不明白。”

丹尼尔停下了对目标档案的检索,侧耳听着女孩的言语。

“为什么在已经有一个失败案例的情况下还要开展TS项目。明明人类就是一种应该活在当下、向往明天的生物,为什么非要妄想着去改变过去的历史进程,况且改变也总不会带来更好的结果。”

“我想前项目负责人应该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吧。”

苍蓝的眸子凝视着面前的白发男人。

“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。”

“人们想改变过去所犯下的错误,以为可以带来救赎与新生。”

丹尼尔突然顿了一下。

“但其实不行。”

“因为,这单向的世界,不存在如果。”

言和忽地一拍丹尼尔的桌子:“那为什么还要继续开展这个项目!你不是知道这件事的后果和可能性了吗!”

“我们也只是上面的棋子,与一只只小白鼠而已。”

“那……”言和语气又低沉下来,“我也会和他一样,被所有人遗忘吧。”

“有可能,但毕竟已经经过了三年的改造与重测,风险会降低很多。你这次只是尝试一下空间跳跃的可试性,没必要太担心。”

已经走到门口的言和忽然停下了脚步。

“三年前,你也是这样说的。”

“但他再也不会回来了。”

得知他噩耗的那天,我哭红了眼眶。

时间转瞬即逝,7:11分即将来临。

言和穿着她最普通的一件白色外套,带着好像只是去邻居家串门一样普通的神情,在所有人面前的屏幕上走进了舱内。

没人知道她此行的目的究竟是为了什么。

在她合上双眼前的一瞬,一个褐发青瞳的面容闯入了她的脑海。

希望你在那个次元,等着我。

时间穿梭的所需时间被计算至一秒钟,毕竟在这一秒钟之内,人们可以去上下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尽情遨游。

但这只是个预估值。

下一秒,那个如天使般的女孩没有如期出现在大众面前。

♪·♪·♪

“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你们好吗!”清亮的女中音从露天舞台上传来。

人群沸腾着,薄荷绿的荧光棒被有节奏地挥舞着。

春风拂过,梦中的雨如约而至。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我爱这两个天使!我爱他们!
沙雕文风和奇怪剧情请谅解x
虽然安哥没出现但还是打了他的tagx
应该不会是be的,应该不会(碎碎念)
咕咕咕,咕咕咕。(发出不会鸽的叫声)

评论(4)

热度(10)